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溫暖的藍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藍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直都很喜歡藍色,是那種奇幻的藍色,一會兒淡淡的猶如藍天上白雲,一會兒卻濃的像深海中穿透與海藻海面之間的童話般的色彩。我想這可能和我奇怪的性格有關,我有時單純的像個嚷嚷着找媽媽要糖吃的小孩,有時卻成熟地可以看透一切的骯髒。但是無論怎樣,我一直都嚮往着一種藍色,那種溫暖的藍色,足夠我看見天邊柔柔的白雲時綻開一個欣慰的微笑。我總覺得這世上有着令我厭惡的無限的黑暗與骯髒,但我仍堅信着世間還有一些美好的東西,比如溫暖的微笑,比如唯美的文字,比如淡雅的音樂,比如我一直愛着的藍色。其實只要相信,一切都是會是美好的。

  藍色總是溫暖的,就像小時外婆家旁的小溪清澈的流水。我是一個喜歡懷舊的人,我總喜歡在陽光的午後,泡上一杯純種的奶茶,嗅着書本特有的淡淡墨香,聽着優美的曲子,徜徉在奇妙的幻想里。我最喜歡江南的水鄉,那兒有着我一直嚮往着的雅緻。我總喜歡把江南用藍色來形容,想象着在那水鄉的橋下,有一個樸素的身着藍色紗羅裙的女子,腰間系著藍色流蘇,安靜的用木棒洗着衣服,流水映出她佼好的面容,流淌。

  這種溫暖的藍色一向只在我流淌出創作的靈感時出現,它促使着我迫不及待地將這種奇妙的顏色用文字描繪下來。每當這時候,我的腦海中總浮現出外婆家的種種,山上的竹林,清澈的流水,門前那棵葡萄樹,還有那隻貪吃的貓、忠厚的狗,外婆滄桑的臉。這種藍色,彷彿只屬於這鄉村的樸實與寧靜,它遠離了都市那令我厭惡的嘈雜,一切都顯得那麼和諧。

  我的眼前彷彿又飄過一陣藍色,映着童年時我淡淡的微笑,有一個滄桑的聲音,從山那邊幽幽傳來:“燕子,燕子。”她不停的喚着我的小名,我彷彿又見到了童年時的我。於是我笑了,原來我溫暖的藍色一直都還在,並且會永遠永遠陪着我,直到天荒地老,滄海桑田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藍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藍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