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透心的雨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透心的雨點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一直下,滴答滴答。雨下的時候可能會發獃。看着看着,也許我們海南是看不到雪。如果讓我們選着雪還是雨。很多人都會選着雪。但唯少數選着雨。 

  雨可能在我們的感觀來講,他來時都會讓人厭惡,他來的匆匆,去也匆匆。去時也毫不留戀。他無私的在奉獻,滋潤着時間的萬物,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責罵著自己怎麼不比別人好。自己放棄自己。雨是一個忠誠告示。他辛勤的滿布在時間的每一個角落,辛勞的工作春、夏、秋、冬。無不見到他的影子。雨是一面鏡子,如果你能把他當做另一個自己。很多詩人曾稱讚它“落花人獨立,微雨燕雙飛”寫的雨,是悲的。沉甸甸的憂傷。雨給我的感覺是透明的,是給我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捷徑。它能漸漸的顯示出我們的另一面。雨在下着,淅淅瀝瀝。他們敲打着任何物體,伸出左手,感覺到冰冰涼涼,夏日中感到的一絲絲涼意。 

  雖然它們的生命只是短暫的生命,但他寫意出他的生命樂章。我們有多少遐想着,沒有意識的一種不規則物體。沒有生命的物體都如此奉獻。我們人類哪能稱得上時最高等的動物。 

  也許雨水是我門的答案,它會為我們指引一條道路,讓我們找到一條屬於我們的路。為它去喝彩人生的經歷。它是一滴透心的雨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透心的雨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透心的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