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中的雨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雨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巴山夜雨,西窗紅燭,纏綿悠揚的月韻,激起我遙遙無期的惆悵。伸手觸摸河底那些美麗而憂傷的詩句,微涼的水淹沒了我的思緒。熾熱的真情散發在窗外雨夜的蒼茫里。所有的期盼都是一個無言的結局。生命的激情紛落如歌,沉澱在青春的岩石里。在某個雨夜飄出來像展翅的藍鳥,沿青倉的雨夢飛翔。靜聽秋雨,翻閱昔往故事,歲月如煙似夢。靜坐在雨夜的燭光里,想想生后與自己似有無關的事,生命果如案頭那萬年青淡泊青郁。 

  撐過油傘,在寂?的雨巷裡,我獨自走過。煙雨蒙蒙,承重的木屐踏在江南的雨季里,過無痕。雨巷,寂?~悠長。撐着油傘,幽幽走過。寂寞的背影點亮了誰的眼睛,也模糊了誰的背影。油傘,在風中輕旋,聽見自己腳踏青石的聲音,如竹露滴音。劃過歲月的甬道。突然間想流淚,一種無以名狀的感覺。斑駁的青石,承載人間的歲月,揮不去青石上的記憶。撐過油傘,走過雨巷,留下雨季的短憶。 

  獨步樹林,覓清泉,漾心曲。心中雨滴為詞,亦詩。夏日的滄桑與炎熱,傾透斜雨,入怡心涼。夢中,不知身在何處;夢醒,心雨不知所措。雨點劃過心靈。我不想哭,在摔倒后倔強的站起來,只有自己可以依靠。做個獨行者吧,身處雨季,聽然走過。 

  古道西風裡,斷腸人在何方?在雨林中摘下一片葉,留下心中的雨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雨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