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《賀文》獻給我愛的藝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賀文》獻給我愛的藝子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藝子,你知道么,你是我在小荷上最好的朋友。不是說我不愛其他人,而是因為我愛你比愛他們更深一倍。認識你是通過依依,當時的你很無助地問我你的小說該如何寫。說實話,我比你還沒思路,因為我很少些有關你寫的這類文文,但是當你講述了你的無奈后,我也只好悶着頭幫你想。(雖然最後還是沒起效果的說……) 

  藝子,我覺得你真的狠體貼呢!當你知道我遇到傷心事時,你總是不顧自己手中所忙的事,不停地安慰我;而我有困難時,你也會儘力幫助我。我很高興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,與我共同分享快樂,承擔悲傷,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。 

  藝子,我不習慣說客套話,但面對你,我卻能從內心中湧出一段讚美你的話,這是真心,不是虛偽:遇見了你,我並沒有遇見另一個自己,而是另一半自己,你我就猶如親生姐妹般,我們之間的關係既微妙,又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我一直覺得:在有生之年擁有一個朋友是一件狠幸福的事情,在受到挫折時,想起自己還有一個朋友,會覺得狠欣慰,狠快樂;當我擁有快樂時,又會迫不及待地和你分享。 

  人們都說:“朋友就是有悲傷一起哭,有歡樂一起笑,有好書一起讀,有好歌一起聽。”我們之間就好比如此吧!你就一縷陽光,照亮我的世界, 你好比一陣和煦的春風,拂去我的疲憊;  

你時時刻刻都願分享我的歡樂,傾聽我的苦楚,接着給我提意見,幫我改正,然後我們一起共同努力。 

  還記得我們的個性簽名么?我的是:“藝子我愛你,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哈!”你的是:“小陽我也愛你,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!”是的,藝子,我真的狠愛狠愛你,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,一起努力,一起加油! 

  我愛藝子Forever! 

  ——By陽

您正在瀏覽: 《賀文》獻給我愛的藝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賀文》獻給我愛的藝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