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d調的華麗→我眼中的天才型藝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d調的華麗→我眼中的天才型藝人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“R&B小天王”、“亞洲天王”、“THE NEW KING OF ASIAN POP”都是外界給傑倫的冠冕,每一個頭銜傑倫都當之無愧,都是他掙來的榮耀.不過,我眼中的周杰倫,一路走來,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——孩子。一個絕頂聰明,才氣縱橫,善良,卻超愛面子的大孩子。才氣的部分不須多做描述,已眾所皆知,談談愛面子和其他方面可能有趣些。

  我從未見過如此愛面子的人!他努力把音樂做到最好,MV拍得最炫,是因為這樣才有面 子;他在乎銷售量,是因為怕賣不好,沒面子!一切都是為了面子,他才不是為了賺錢、為了出名而做音樂,他的行為模式、個性,其實與傳統演藝界的生存法則是完全違背的,但是,由於現今的歌迷太精明了,反倒讓他成為無可取代的天王。至於周天王心中的排名是如何呢?這樣形容吧:“音樂誠可貴,美女價更高,若為面子故,兩者皆可??!”懂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d調的華麗→我眼中的天才型藝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d調的華麗→我眼中的天才型藝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