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游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平時,我看見我的一群朋友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着,一個個像一群魚兒,游起來一點兒也不費勁。這時,我在水池旁看着,心裡難免會有一些羨慕,我有時也痛恨自己,“我怎麼這麼笨,連游泳都不會。”

  我回到家,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,急沖沖地走進房裡。這時,一旁的老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裡,說:“乖寶貝,又怎麼了?”我氣憤地說道:“沒怎麼。”老爸怪聲怪氣地說:“是不是為不會游泳而苦惱了?”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我驚訝的說。“我怎麼會不知道呢,我可是你老爸,能知天下事的老爸!”“別吹了。”我愁眉苦臉的說。“要不要老爸教你?你老爸可是能游過一條江呢!”說完我們就三步並做二步的走到水池邊。

  來到水池邊,看到這平靜的河水,我情不自禁的往後退了一步。心裡非常害怕。我拿起一塊石頭丟進水裡,只見“撲通”一聲,石頭沉了下去,水花四濺。這水好深啊,下去會不會淹死?老爸果斷的換掉衣服,縱身一躍,跳入這平靜的河水裡。我也脫掉衣服,小心翼翼的走到水裡。下水了,我不由發出感嘆:“水好涼啊!”老爸小心翼翼的用手托住我的頭,要我努力的用腳向後划。老爸把手一松,我像一個石頭沉入水中。不管我怎麼努力向上游都無濟於事。老爸把我托上水池邊,我氣急,大聲嘟囔道:“我不學了!”老爸奇怪地說:“這可不像我寶貝,我寶貝是一個不放棄的人。”聽后,我立刻精神振做起來。經過我不懈的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!

  通過這件事,讓我懂得一個道理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”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