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游泳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游泳!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第一次,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游泳。 

  在3年前的暑假裡,我和爸爸媽媽到姐姐家去玩,我高興極了,為什麼呢?因為姐姐在電話里說來了就可以帶我去游泳,從未游過泳的我,心想一定會好玩吧!到了后,我和姐姐,還有俺爸,我們三人一起去玩了。一來到游泳館,我和姐姐換上泳衣,迫不及待地下到了水裡。我不會游泳,所以,一直有一個吃得飽飽的“胖東西”陪着我。我一開始感覺非常新奇,靠游泳圈在水裡刨來刨去。在岸上活蹦亂跳的我,到水裡就“跳”不起來了,感覺很是費力,看見別人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,我就感到自己真沒用,就想打退堂鼓,不想遊了,可爸爸卻不准我上去,像在趕“鴨子”似的,說:“快去游泳,你不是很喜歡游泳嗎,幹嘛不遊了?”我只好又縮回水中。在我失望時,姐姐游過來,教了我一些游泳技巧,並讓我慢慢摸索其中的要領。別說還真管用,我游得比以前輕鬆多了。後來姐姐說要和我比賽看誰游得快,一開始姐姐就游得很快,像小魚一樣,我怎麼也追不到她。我輸了,但我很高興,因為我進步了。緊接着我說:“我們來憋氣吧!看誰憋得久。”我很有信心,我邊笑邊想:這次我一定要贏。我大吸一口氣,一頭栽入水中,我有點開始恍惚了,但我知道,我一定要贏的,我忍~~。大概過了10秒左右,姐姐忍不住了,將頭抬上去了。“我贏了!”我大聲喊了起來,我高興極了,終於如我願了。嘗到了勝利的滋味,不知不覺2個多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要回家了。我依依不捨的爬上岸,告別了游泳池。 

  在游泳池裡發生的每一件小事,都令我難忘,每個第一次都有不同的味道,有酸。甜。苦。辣等,每個第一次都是新奇的,每個第一次都讓人回味無窮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游泳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游泳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