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的游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游泳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月,透藍的天空,懸着一個火球似的太陽,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,消失地無影無蹤。火辣辣的陽光炙烤着大地,柏油馬路被曬得冒出了油,柳樹被曬得枝葉卷了起來,小狗被曬得直葉血紅的舌頭,知了被曬得叫個不停……舅舅決定讓我和表弟去卧龍山水的游泳池游泳。我倆聽了興奮地一蹦三尺高,似乎感覺到了水的涼爽。 

  來到游泳池,啊,人好多呀!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頭扎進水中,貪婪地暢快地游起來。一不留神,我的鼻子像個吸塵器似的,大口大口地把水吸了進來。我趕緊浮上水面,嗆得我直咳嗽。我生氣地插着腰對游泳池說:“好啊你,我剛來就給我一個下馬威,你等着瞧吧!”表弟看到我的“熊樣”,笑得合不攏嘴。我頓時氣不打一處來,“無名之火”熊熊燃燒起來,乘表弟不留意,猛地把水向他潑去,表弟機靈地連忙躲開。表弟也不示弱,用雙水不斷地推動着水,一個水浪接着一個水浪向我直噴而來。我有點招架不住了,只好一個潛游,游到池的對岸。 

  表弟他也不管我了,自個遊了起來。可能今天是暑假第一次游泳,表弟游泳的動作有點生疏,胡亂地水面滑動起來。我被表弟這奇怪的動作給吸引了,就仔細觀察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明白了,原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“狗爬式游泳”。我被表弟的滑稽游泳動作,弄得哭笑不得。 

  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,我倆都覺得玩個新鮮的。我提議:來玩個水中捉迷藏。表弟爽快地答應了。第一回先由我藏起來,讓表弟來找。我游到了離表弟最遠的地方,屏住呼吸,潛入水底。表弟開始找了,他一會兒游過來,一會兒游過去。他似乎知道了我的藏身處,向我躲藏的地方游過來,近了、近了、更近了……“找到了!找到了!”表弟一把抓住我高興地叫起來。第二回輪到我找了,於是我游來游去尋找表弟,可怎麼也找不到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我想我不能輸給他。怎麼辦呢?急中生智我想到了一個辦法:我不來找你,看你能藏多久,來得守株待兔。時間一分一分流逝,突然在人群中傳來表弟的聲音:“憋死我了,憋死我了!”我看著錶弟那個像熟透了紅蘋果的胖乎乎的臉蛋,哈哈大笑起來。“這不算,你不來找,不算。”表弟一個勁地說…… 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舅舅規定的游泳時間不知不覺地到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。 

  指導老師:王芳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游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