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游泳池的遺憾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池的遺憾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聊至極之時,也常常去游泳,畢竟我是一位游泳健將。昨天興化這邊天氣良好,本以為颱風過來可涼爽一陣,然而老天坑爹,偏偏颱風沒來的我們興化,無賴之下,叫了幾個哥們兒來到游泳池。

  其實,我記得期末之時的安全教育是不許擅自約朋友游泳的,但是對於我們這些腳能掂到水池中央的高個子而言不成困難,再說,學校的話一直當作耳邊風,但這樣或許有點不好。

  3點鐘就來到了游泳池,其實我今天來游泳的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看看語文老師在水中的姿態,順便顯擺一下,然而不知是誰在QQ群里亂造謠,來到游泳池,運氣不錯,果然遇到了語文老師,然而那語文老師是隔壁8班的,不免又有點惋惜之情。

  雖然如此但我的主要目的是和同學們瘋玩一場,暑假過去四分之一,好久不見,也藉此擺脫這些“宅男”的稱呼,來到游泳池給我的第一感受就是人山人海,和最近的螞蟻差不多,東邊一團西邊一團,可是游泳之時沒帶眼睛,只能模模糊糊的看見看見一些黑頭,這樣更顯得像螞蟻。

  為顯擺一番,我重最深處直接往下跳,其實最深處是很深的,就是姚明來也不可能掂到底,然而令我尷尬的是同學們都沒來,這對我的心情是沉重的打擊,比鎚子的敲擊還重,還痛。走到深處志看見了一個李君,幸好,我的游泳徒弟夏君也來為我打鼓示威。“Letusgo!”我指着最深之處向他們指到,李君當然為了面子只好與我前進,然而不料,我游泳速度太快導致後面的浪花碰到了李君的臉,李君立刻大喊救命,幸好是靠邊游的,很快“救”了李君,然而李君也因此臉發紅,不知是因為害羞而紅,還是因為呼吸困難而紅,總之真想上前說一聲對不起,但他氣沖沖地游回淺處,我也不想再說。

  值得慶幸的是,本師教導有方,不久徒弟夏君就學會了仰泳,於是我們一起仰着泳有的淺處,顯耀一番,不料突然聽到一個誒呦的女人的尖叫聲,像是電視上母親生孩子似得,原來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女生,她用兇惡的眼神對着我,那眼神彷彿是惡狗的眼神,但不同的是惡狗是希望別人離開它的領地,或者要吃身上的東西,但這位女生是讓我對她說聲對不起,出於害羞,沒有理她繼續游泳,我也沒敢正視她一下。

  到達淺區,終於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臉盆,原來是徐小姐和丁小姐也來了,他們初學游泳手上還拿了個泡沫板,這讓我想起我初學游泳之時是爸爸直接把握扔到深水區,然後為了活命,只好亂拍亂打,當然也死不掉,畢竟爸爸在我身旁,接着我就來目標制,目標越來越長,終於能從東到西有一轉。想到這不免有點佩服當時的我。

  就在我準備上去休息之時,突然看見了一個女生,然而只是瞟了她一眼,只恨自己近視,沒有看清楚,我之所以會寫到她是因為不知道她是不是我小學多時不見的朋友,雖然早已不是同學但我還時常與她在網上聊天,我不好意思在下水了,於是穿衣回家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還是思考着是不是她,只恨那一眼沒看清楚,這是我今天唯一的遺憾,甚至在夢中任然想到她,不知道那是不是大人們所說的愛。

  總之她一定會是我終生的朋友。

  江蘇泰州興化市興化市戴南鎮戴澤中學初一:孫言午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池的遺憾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池的遺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