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游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游泳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,因為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游泳。

  我們開車出發了,大約過了半小時,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——河塘,河塘里人山人海,我去小木屋裡換上了游泳衣,就去游泳了。

  我還不會游泳,爸媽也不會,只有哥哥和姨丈會。我一開始不敢下水,媽媽和弟弟就在後面推了我一把,幸好我有游泳圈,不然就死定了,還好這是淺水區,腳可以碰到底,弟弟跟媽媽也下來了,就只有阿姨沒下。哥哥和姨丈已經游到了深水區,姨丈把我也拉了過去,我拚命掙扎,慢慢地我學會了,自己能游一點路了,可還得靠游泳圈。遊了1小時,姨丈說他還有事,要回去了,大家全上岸了,就我跟哥哥沒上,因為我還想再玩一會,弟弟也想玩,爸媽不讓,他不管自己下去了,可是因為他還小,腳踩不到底,所以就沉了下去,幸虧我扶了他一下,不然他就淹死了。

  今天真快樂,真希望下次還能來!

  初一:鮑彩虹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游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