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眼中的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眼中的我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叫陳金,可媽媽卻喊我“櫻桃小嘴”。 

  在家裡,媽媽經常親切地稱我“小嘴”。幹嗎這麼叫?因為我個子高,嘴巴卻很小,頗有點櫻桃小嘴的風度。一次,家裡舉行一次“吃飯比賽”,我爭先恐後地,拚命的吃,媽媽笑着說:“你這張小嘴還真不賴嘛!”這不,我可真是“名副其實”了。別看我嘴巴小,但和你較勁,我可“天下無敵哦”! 

  在家裡,媽媽叫我“衝動鬼”。我經常遇到煩惱的事情就激動不已,暴跳如雷`火冒三丈。視所有人為仇人,完全失去理智。可不“衝動就是魔鬼”。 

  我今年16歲,12星座的獅子座。別看我我是“森林之王”,但是卻非常老實。我最愛說話,嘴一張,就像蚊子似的嗡嗡叫個不停。在家,我經常嗡嗡地說,可不我的說話能力不斷提高,話也越來越多。有一次語文課上,後面有許多老師聽課。天有不測風雲,老師點我回答問題,說話吞吞吐吐。這時臉通紅通紅,如同一個紅蘋果。後來轉念一想,錯就錯,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。我如果沒有錯,就會受到老師的讚揚。我一本正經地說出了答案,得到了老師的好評。 

  後來,語文老師說:“平日最愛說話,在課堂上也能順其自然地顯出自我的天真可愛,這”多話嘴“還真不賴呀!”我一聽,表面裝出謙虛的樣子,心理卻像吃了蜜糖似的。 

  我的同情心也挺強的,最討厭那些有權有勢的人欺壓貧苦人民,為了一己私慾,而昧着良心做壞事。當今社會安定了,但是有許多貧困人民卻還沒過上幸福的日子。 

  世界上的好心人真多呀!同時壞心人也不計其數!去年“5`12”汶川大地震無數中華兒女以及國外朋友都紛紛獻出了一片愛心,使四川人民救出於水土火熱之中。有的妻離子散,家破人亡;有的還在被困之中;還有的被埋在廢墟當中。你聽:小孩的喊爸喊媽的哭聲,人民的哀悼聲``````難道這凄慘而感動的畫面你不感動嗎?難道為了錢而去做昧着良心的壞事嗎?不,我們不能,我們要為失去父母的孩子和倖存的四川人民結予溫暖,讓他們漸漸幸福。 

  我叫陳金,金指只有發奮的學習,才能賺得更多的金錢。我想:爸爸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,也許就是這個意思吧!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,也要為祖國,為貧困人民獻上自己的愛心。56民族,56枝花。我們是一個大家庭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得美好的人間。 

  這就是我喔,呵呵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眼中的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