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人眼中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人眼中的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眼中媽媽總是那麼的勤勞善良。

  在我眼中爸爸總是那麼的和藹可親。

  在我眼中姐姐總是那麼的知識淵博。

  在我眼中哥哥總是那麼的嚴肅認真。

  然而親人們對我卻有不同的看法。在媽媽眼中,我總是那麼貪玩,今天早上我想看電視可沒做完作業。媽媽就不停的跟我講道理,我只好拿起作業開始做。在爸爸眼中,我永遠是一個可愛的寶貝。有好吃的,就讓我吃,幹活是可就不那麼“疼愛”我了。他總是教育我要學會吃苦耐勞。在姐姐眼中,我是個懶漢。早上起床晚了,不想做作業時,不想看書時,姐姐便用各個寓言故事勸導我。在哥哥眼中,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弟弟。但他和爸爸,媽媽,姐姐一樣,對我有很高的期望,就在今天寫作文時,哥哥就讓我先學會立提綱,寫什麼人物,事情,看法都要經過他的審查以後才敢“破土動工”。

  雖然他們對我的看法不一,但都希望我成為有用之材。在以後,我會不負親人門的期望成為一個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人眼中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