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,不是父母,不是家人,更不是親人。而是——她。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又明亮,那小巧玲瓏的讓人一碰彷彿就會碎的小鼻子,和她那美麗、漂亮的櫻桃小嘴。這樣漂亮的她,唯一不好的就是,她一張圓臉。分開看,那是精緻,合起來,那就有些讓人看不順眼。我和她本是好朋友,可因為一件事,我們冷戰了兩個星期。那一次,我們在大街上遊玩,誰知中途下起了濛濛細雨,我們找到了一個躲雨的地方。誰知,那個地方只能躲一個人。我正想怎麼辦:要不要再找一個地方?我還沒又反應過來,一下子“飛”出去了那個躲雨的地方嗎,我被推出去之後,做到了地上。我往後一看!是她!真是她!我想哭,可又想想為什麼哭?看看自己身上的泥巴何自己狼狽的樣子!最後我再看看她那張讓我十分讓我厭惡的臉。我氣急了,站了起來,向著她的臉一巴掌打了過去。她回過神,吃驚的看着我。我自己也沒想到!我會有這樣的力度。我發現,她的眼裡淚汪汪的。本就美麗的眼睛加上這淚汪汪的淚看了讓人心生憐憫,可我看來卻是偽裝!我回到家,洗了個澡,換上衣服。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。腦子裡全是這一件事。第二天,我們沒有像往常一樣上下學。她看見我就躲,我也沒說什麼。就這樣遲序了兩個星期。我心生痒痒想去看看她,但是,我害怕又不情願。最後想想還是厚着臉去吧!放學了。我看她一個人孤零零的走着,就低頭跑到她身邊。我問:“你還生氣嗎?”她對我笑笑說:“我早就沒事了,我還怕你生氣不理我呢!”我高興的說:“以後我們一起上學。”她——是我人生的中記憶力不會忘記的一個人。我感謝你,教會了我寬容,同時你也寬容了我。

  初一:陳晴

您正在瀏覽: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