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杯子的自述作文

杯子的自述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杯子的自述作文600字

  我是一個杯子。我的腦袋小小的,擰開就是喝水的嘴了,我有着修長的身體,穿着一件銀色的衣服,衣服是不鏽鋼材質的,上面還有兩個人正在打羽毛球。

  我的主人每天帶着我上學放學,上課時就把我放在課桌里。今天,我正在主人的課桌里休息,主人在找語文書,結果不小心把我也帶了出來,“砰”的一聲,把我掉了出來,摔得我好疼啊!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地投向了我和主人,我倆的臉霎時都紅了。這時讓我又想起了上周六——不幸的一天。

  早上,主人要去上課外班,可是因為太匆忙了,我沒吃早飯就和主人一起走了。在路上,我站在主人的書包側兜里唱着歌,可能是因為我早上沒吃飯肚子里空空的,也可能是主人媽媽騎車騎得太快了,我從小兜里掉了出來,摔得我生疼,我的臉摔得一塊青一塊紫的,差一點就骨折了,現在我的臉上和身上還有沒癒合的小傷呢。

  上完課後,主人去飯店吃飯,把我放在了桌子上,吃了飯後主人又忘記帶我:“主人,主人!還有我啊!還有我啊!主人……”這時有一個服務員向我走來,抱着我把我還給了主人,主人帶我回了家。

  我和主人不離不棄在一起已經三年了,彼此喜歡着、關心着、愛護着。我每天把我的肚子裝得滿滿的,在主人需要我的時候讓她解渴。主人有時還會把我落在學校或課外班的地方,我會靜靜地等她,她會很着急地找我。因為我知道:主人很愛我。但我的主人有時太粗心,我希望她早一點改正這個缺點。

  北京丰台區五年級:裴順陽

回目錄

杯子的自述作文350字

白雲飄飄網

  杯子的自述

  大家好!我叫杯子。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,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叫“藍衣公主”。

  我可漂亮了,我有金色的“襯衣”;有藍色的“大衣”;大衣上還有六個小女孩呢!你說漂亮嗎?

  我其實不是主人買來的,而是買奶贈送的,但主人從不嫌棄我,還經常誇我,說我不怕燙;不怕涼;春夏秋冬陪她度過,她每天都不能沒有我,不管是上學,還是放假,她都必須有我陪伴。每次聽她這麽說我就會感動的“流淚”。

  讓我流淚,不止這些,其實,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杯子,我不保溫,但寒冷的冬天,它卻堅持要把我帶到學校去,這讓我更感動。

  轉眼間,我已陪伴小主人一年多了,他從不在我臉上或大衣上貼東西,而且她常常給我洗澡,並且沒有不要我的現象,所以我要永遠為她效力。

白雲飄飄網
回目錄

小杯子的自述作文300字

我的身體圓圓的、胖乎乎的,不瞞大家說我像一隻小企鵝。我穿着一件印有卡通人物米老鼠的衣服,因為我的小主人就屬老鼠。在我身體的頂端,蓋着一頂大草帽,很漂亮。 

  我有一個不講衛生的小主人,每次喝完水,不僅不把我的草帽蓋上,甚至把它弄不見,有好多灰塵都進入了我的體內。我真為小主人着急,他要知道,喝了有灰塵的水是會鬧肚子的呀!可我着急有什麼用呢?小主人不急呀!他明明看見我肚子里有灰塵,還裝作沒看見,跑開了。 

  有一次,小主人運動完了以後,口渴極了,猛喝了一陣我盛的水,不一會兒,小主人突然肚子疼得叫了起來,原來我身體里的灰塵到他肚子里去了,這可是他不講衛生的後果。從此以後我的小主人再也不敢把我弄得髒兮兮的,每天都給我洗澡,把我洗得乾乾淨淨。我心裡真開心!以後小主人的肚子再也不疼了。 

  大家一定要記住,喝完水要給杯子“洗澡”哦!
回目錄

杯子的自述作文300字

  大家好!我是一個杯子,可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藍衣公主”,我又是小主人最喜愛的水杯,因為我的樣子。

 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吧!那我就告訴你。我有一件金色的襯衣;有一件藍色的大衣;大衣上還有六個小女孩和一個大足球;我還有一頂黑色的小帽子。你說我可不可愛?

  我是一個買奶贈送的杯子,但我受到了小主人的疼愛,我很感激她,她沒有嫌我是一個贈送杯而扔掉我,而是把我用了起來,他上學的時候,每天把我帶去,我其實還不是一個保溫杯,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杯子,不過小主人從不責怪我,即使是含淚的冬天業會拿我去上學。

  我不潤春夏秋冬都會陪伴與小主人的左右,我一定會報答小主人的。在這我想對小主人說:“謝謝!”

回目錄

杯子的自述作文250字

  大家好!我是一個漂亮的杯子。

  我的身體是用塑料做的,是個圓柱體。我穿着藍色的外套,上面帶着粉色的小花。我還扎着一條白色的腰帶,上面帶着黃色的小點點。

  我很漂亮,可小主人不愛惜我。

  有一天,小主人帶我去公園,隨手把我放在地上,就跑去玩了。這時,一個小朋友把我碰倒了,小主人卻不知跑到哪裡去了。又過來一個青年,把我踢到了公園的池塘里,也不見小主人的身影。

  就這樣過了幾天,一個老奶奶把我從池塘里撈了上來,我已經不成樣子了,便把我丟進了垃圾箱。小朋友,你能收留我嗎?

 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五圖街道小學四年級:高美玲

回目錄

杯子的自述作文150字

  大家好!我是姜蘇姝的杯子。我被擺在一個超市裡,主人和她的表弟、媽媽來買物品,主人買了我。

  我穿着粉色的外衣,印着美羊羊。打開我的帽子,按一下我的“內臟”就可以喝水啦!

  我有個優點,你放熱水在我的體內,不會冷掉。

  聽了我的自述,你們一定更了解我了吧!

  福建三明梅列區白沙小學四年級:eweklj

查找更多杯子的自述作文(共6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