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

  ———媽媽 

  失敗時,心中的旗幟不停地搖晃,拍打着我叫我加油,告訴我不能半途而廢;成功時,內心的喜悅,學會鼓勵自己說:“加油,你以後也要這樣。”這面高大而又堅強的旗幟就是——媽媽。 

  剛落地時,媽媽就細心呵護我,用心照顧我,一歲半左右教我說話,現在我只能說聲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一歲半左右教我邁出一小步,如今,我已走上了人生的道路;兩歲時教我抓筷子,怎麼吃飯,四五歲時教我自己穿衣服,每天哄我睡覺,現在我也只能說聲:“媽媽,我好想你啊!”離你很遠的女兒在呼喚你,但是,你聽到了嗎? 

  歲月的塵埃,隱藏了你的腳印,露珠的晶瑩,點燃了枯萎的心,有些故事不必講給每個人聽。 

  媽媽,有時你離我很遠,遠到天邊那顆最暗的星星;有時你離我很近,好像窗外飄下的第一場白雪,那就我給你的安慰。 

  媽媽,你有時像東邊升起的第一輪太陽;有時像一片樹葉在晚上零落卻沒有人聽到的聲音;有時像一張紙在你不經意間撕破的無畏。媽媽,你是一首動人的歌曲,回蕩在我耳邊;媽媽,你是第一場雪的融化,冷而純潔;媽媽,你又是含苞欲放的玫瑰,學會自主凋零。 

  第一架飛機的升起,等於第一個鬧鐘的響起。媽,如果沒有你的指點,如果沒有你的照顧,可能我將會流落街頭,可能我連照顧自己也不會,你對我的影響,我是不會忘記的!一次次的眷念,寫出最美的文章,如果沒有你,就算寫的再好的作文也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敗筆!如果,如果能再次和你一起做娘倆,我想我會用盡一生不會喊停!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是唯一揮之不去的! 

  媽媽,你對我影響之所以大,是因為你懂得愛我。 

  浙江省象山荔港學校703班 

  干柳柳

您正在瀏覽: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