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日同窗便是緣,而如今同窗兩載又一直與我為同桌從未改變,這是多深的緣啊。 

  他,我的同桌,在這如梭的歲月中,無時無刻不在影響着我,陪伴着我。 

  兩年前的九月,夏的餘溫正慢慢消退,而秋帶着它的蕭瑟悄悄鋪便整個大地。 

  剛開始,沒有如今的默契,沒有如今的信任,只是班主任將我們安排在一起,陌生的我們,連互相借橡皮的勇氣也沒有,甚至不敢對視。幾天後才開始交談,從他的言語中,發現了他獨有的魅力。於是,我們相識。 

  在後面的日子裡,他給我的印象越來越深,儘管其貌不揚,且來自鄉下,多少有些土裡土氣。但他的敢作敢為,幽默風趣,熟讀歷史都讓我驚嘆三分,難以忘懷。 

  每當課間,他都會給我帶來絕對的快了,他給我講歷史,內容生動,無不讓我受益匪淺。他的嗓音是如此的洪亮,唱的歌又都是上個世紀的經典老歌。這一切都讓他有些許古典,有時甚至與我們格格不入,顯得好突兀,但他從不在乎。 

  他不怎麼愛笑,但笑起來卻很爽朗,很清脆。他會摺疊許多小玩意兒,並從中尋找樂趣,與我分享。於是,我們相知。 

  兩年來,我們相處的很好,儘管偶爾也會發生爭吵,但最後總會和解。 

  我們彼此一天天成長,一天天蛻變,甚至早已熟悉了多方的一舉一動,班上有同學說,你們倆好像! 

  我常問他:“我們倆會坐在一起三年嗎?”他每次都肯定的點點頭:“會的,一定會,我們是最好的同桌!”於是,我們開始相敬。 

  他——無疑成為了這充滿激情與歡笑的青春歲月里,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!

您正在瀏覽: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