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他眼角的魚尾紋,像極了辦公室那杯新泡的綠茶上氤氳的水汽,不由得教人對歲月的悠長作連翩的浮想。尤其是喜歡他的笑靨,它們在那時總會順了溫柔的目光游進你的心房,然後泛起美麗的漣漪。 

  說實話:對於語文我還真沒上過心,我所忠情的是數學里那事故的圓,固執的三角,直率的線。 

  然而終究他出現了。記得第一次聆聽那充滿詩意的朗讀時,我就被他那聲音深深地迷醉了。 

  那時一個夏日的下午,語文老師飄揚的裙角終究沒有出現,進來的是他,一首詩便成了開場白,那是《如夢令》每一個唇齒間涌動的字音都是一滴清流,滴滴入耳,句句入心,心裡便發出一臉酡紅的夕陽,一片飄揚的翠荷,幾羽撲翅的白鷺 … 

  原來,句子也可以讀出這樣美的意境的! 

  而愛上語文的是在那堂作文課上。 

  我本隨意寫了一段話,可是他看見了卻大加讚賞。從此我愛上了語文,更愛上了生活。 

  我很感激他,給我施予這樣的影響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