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企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企盼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企盼 標籤:企盼作文

企盼 

  你走之後,我的心裡又是一陣空虛,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刻,茫茫人海,我用企盼的眼神找尋你的蹤跡。春天裡,掩埋了我對你深沉的思念,就在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,我的心是被針扎的疼和滿腔的愧疚。 

  我帶着你再一次來看我的企盼等待,即使讓我等到秋葉泛黃,讓秋風帶走我的憂傷以後,我也願意,畢竟我的幸福是用你的痛苦換回來的。 

  迷離的眼神間,埋藏了我對你多少的企盼,你走之後,窗外真的下起了滂沱大雨,那可是我的眼淚啊?還是你走之後的哀愁?你說你下個星期一樣回來看我,帶我離開這禁錮着的牢籠,你的眼睛里溢出光芒,是你的堅定呵!我仍然願意等,即使等到萬物長眠,大雪紛飛的那一刻,但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。即便是“一日三秋”也不能體現我此刻想你的心情。就像你說的,你說從你們80后開始,出生的孩子都是沒有根的孩子,都是一群沒有信仰的人。所以,我就像一顆蒲公英的種子,在風中搖曳,飄遠,直到被踏入泥沙。 

  雨停了,風也停了,我的心也隨之放晴了,安靜的教室里,每個人都在作業本上耕耘,你在風中瘦削不堪的身影在意在我的視線里消失不見。空洞洞的眼神里,是一股醞釀已久的凄涼,你的模樣早已在我的心上生根、發芽。你總是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。我很感謝你帶我找回了快樂的蹤跡,我很感激你讓我多了一份對愛的企盼。 

  你總是為我顛簸於路上,你給我的溫暖,仿若冬日裡的陽光,在你和我之間,你總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我。你對我的愛如同黑夜裡的一絲光亮,讓我多了一份對愛的執著。姐,你總是那麼傻,總是放任我的自私,你總是把我的自私歸結成孩童的任性。 

  在春日裡,我仍然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面對黃昏,可我還帶着愛的執著,還懷揣着一顆感恩的心。你不用擔心我,我會時常與你通電話,我會找回快樂的自我,因為我還帶着對愛的企盼!

您正在瀏覽: 企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企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