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秋樂園的企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秋樂園的企盼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老師說要春遊,去的是春秋樂園——

  春秋樂園,常州的,同學們都十分激動。

  是啊,我們從小學到現在,除了沙家浜還是沙家浜,就沒出過蘇州過,現在去那麼一個地方,不激動怎的?

  去,還是不去?我猶豫了。

  老師殷切的叮囑我們最好都去,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,最後一次旅遊了。

  如果我失去這次機會,馬上,也就是一眨眼,我親愛的同學,我熱愛的老師就再也不會和我一起了……

  同學,看了三年,老師,看了三年……整整三年的時光,足足把這份情誼化成依戀——

  或許哪一天,我再也不能看見班級里的“四大天王”,或許哪一天,我再也看不見親密摯友——

  去,還是不去?我正在沉思。

  不就是不緊不慢的學業,也是不打緊的,就是暈車加上疲勞,也足以使我一個月精神萎靡——

  我不想玩,因為我希望我能好好休息一下,我不想去,因為我不想花我爸媽的錢——

  我總能看見媽媽操勞到半夜,當我閉眼時還能聽見她工作的聲音,然而我一睜眼,卻總能看見桌子上的早飯。

  錢,不是我賺的,我心不安理不得;錢,不是撿來的,我要珍惜。

  我心中難過而且心酸。

  如果,我放棄這次機會,那麼,那麼下一次陪我去旅遊的就不再是這些人了!我愛這個班級,正如我愛自己……

  當年我剛入初中,我還執拗想:我永遠不會融入這個班級,我喜歡原來的班級。可是,可是之後呢?

  那麼那麼多同學把我從自我中拉進班級,然後我就是其中一員了——而現在,我早已視班級為我的生命了!

  到底我要當一個乖乖女還是願意好好把我所愛的班級銘刻在腦海中?

  是去,還是不去?

  去不去只在一念之中,我所放不下的不是那個春秋樂園,我不在乎!可是我在乎我的班級,我在乎我的同學,我怕,我怕有一

  天這個班級散了,這些同學散了,這些老師去了,我們都各奔東西了……

  我很想擁有,我很想珍惜,我很想保留對初中生活的無限依戀——可是我已經沒有權利了。因為我選擇了不去……

  我情願放棄內心的自我,當一個乖乖女。至少這樣,我就能被其他人所接受……但是,如果這樣,我就放棄了整個班級的回

  憶。我不想這樣,但已經容不得我選擇了……我連退路都沒有了!

  去,還是不去。我選擇了不去……那個春秋樂園,或許將永遠成為我保留我的班級的夢……

  春秋樂園的企盼,我希望——我的班級永存……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常熟市東張中學初三:黃依婷

您正在瀏覽: 春秋樂園的企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秋樂園的企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