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數學日記------買雪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學日記------買雪糕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數學日記------買雪糕 標籤:數學日記作文 雪糕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

今天中午,天非常的熱,媽媽給了我30錢,讓我去買雪糕。 不一會,我就來到了雪糕店。呀,人真多呀!我先拿了1個“三色杯”,這時,一個售貨員阿姨告訴我:“小朋友,買5個“三色杯”按批發價賣。一個“三色杯”2元錢,買五個就按1.5算。”我一算,發現買5個便宜了2.5呢!然後,我又問售貨員阿姨:“阿姨,其他雪糕也是這樣嗎?”阿姨笑眯眯的說:“當然。”我一聽,高興極了。“哈哈,這次能省好多錢了!”然後,我又拿了5個“冰工廠”、5個“火炬”、5個“冰加”。結賬時,我算了一下:“5個“三色杯”原價10元,現價7.5,便宜了2.5;5個“冰工廠”原價7.5,現價5元,便宜了2.5;5個“火炬”原價10元,現價7.5,也便宜了2.5;5個“冰加”原價7.5,現價5元,便宜了2.5。”到最後,我一共花了25元,省了10元錢!回家后,媽媽還誇獎了我,說:“孩子,你可真聰明呀!會算賬了!”我自己偷偷笑道:“這是因為今年我學了小數點加減法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數學日記------買雪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學日記------買雪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