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巧克力&冰淇淋[1]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克力&冰淇淋[1]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眉開眼笑地照耀着大地,萌高高興興地來到自己的新學校——藍寧大學。 

  一進校門,只見告示牌前面人頭涌涌。萌連鑽都鑽不進去,正當萌一籌莫展的時候,一隻手搭在她的肩膀上。萌轉頭,一張英俊的臉映入她的眼帘——一個高個子男生,那個男生黑得就像一塊巧克力。 

  “要我幫你嗎?”那個男生微笑着問她。“那,謝謝啦!”萌簡直欣喜若狂。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他問,“哦,我叫藍小萌。”萌乖乖地向他“彙報”。只見他稍微踮起腳,往裡面張望。過了一會兒,那個男生對萌說:“你在5班。”萌聽到后,匆匆忙忙地對他說了聲“謝謝”然後就一溜煙跑了。 

  萌在學校轉來轉去終於找到了5班,當她走進去時,又看到了那一個高高的男生。 

  當兩個人目光相對時,那個男生似乎並不驚訝。只見那個男生走了過來,對萌說:“你好,我叫寧景鵬。”萌只有莫名其妙地說了聲:“你好。” 

  可是萌分明看到,班裡一些陌生的女孩的眼中,分明燒起了一團怒火。 

  萌真的糊塗了:那個寧景鵬是誰?為什麼好象在哪裡見過他似的?為什麼那些女生的眼神那麼恐怖?一個個問號塞滿了萌的腦袋。 

  上課時,一個漂亮的女老師走進了教師,對着同學說:“同學們,你們已經告別了高中時代,我想在座的各位都是經過不斷努力、流了許多汗水才考上這所全國第一的學校,所以以後同學們要團結互助哦!下面同學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同桌了。” 

  萌自顧自地欣賞着窗外的風景,完全不顧身邊的嘈雜。但耳邊不時傳來的“寧,我要跟你坐!”衝擊着她的耳膜。這時,一個人正悄悄地走向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巧克力&冰淇淋[1]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克力&冰淇淋[1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