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彩冰淇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冰淇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着春光普灑大地,春風拂柳,萬物復蘇,啊,春天,你終於來臨了! 

  我曾經把春天比作一隻鬧鐘,因為它喚醒了沉睡的小草;比作淘氣的娃娃,因為它走到哪裡,就給哪裡帶來歡樂;比作粉刷匠,因為他使大地五顏六色,煥發生機;比作一位作家,以為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,令人回味無窮…… 

  可我現在要說,春天像一杯七彩的混合冰淇淋。 

  春天來臨的時候,草是淡綠色的,嫩得像嬰兒的臉龐,坐在草地上,撫摸着剛露頭的小草,忍不住俯身嗅一嗅——啊,冰淇淋的香草味! 

  春天,天空澄碧,纖雲不染,淡泊清雅,像碧玉一樣澄澈。清新飄逸,爽爽朗朗,使人有想咬一口以求清爽的感覺——啊,冰淇淋的薄荷味! 

  春天,又是一個氣候變化異常的季節,流行感冒橫行霸道,折磨得人們叫苦不堪,有的吃藥,有的打點滴——啊,冰淇淋的苦咖啡味。 

  春天,桃花,杏花,梨花競相開放,相互比美,散發著迷人的香味,香味中,瀰漫著淡淡的甜味,誘惑着我們的舌頭——啊,冰淇淋的甜味! 

  ………… 

  春天,有檸檬的酸味,有花蜜的甜味,有薄荷的清新,有苦咖啡的澀。 

  有你陪伴,校園是美好的,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,聽着婉轉動聽的鳥鳴聲,欣賞着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,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氣息。 

  春,純潔,甜美,在每個春天,我都將捧一杯冰淇淋,卷在沙發里,悠悠品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冰淇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冰淇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