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澀味礦泉冰淇淋3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澀味礦泉冰淇淋3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澀味礦泉冰淇淋3 標籤: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礦泉水作文

艾泉現在的表情就好像撿到了大元寶,想笑不敢笑,怕泄密。 

平靜,平靜,艾泉使勁憋笑,“嘿,高興什麼呢?”艾泉的肩上忽然搭上了一隻白凈的手, 

“走路大點聲,江晗青同學!”艾泉嘟起嘴巴,江晗青一臉驚奇地問:“你怎麼知道是我?”“自己看唄。”艾泉朝江晗青扔過一個圓圓的東西,江晗青定情一看,是一面做工精細的小鏡子,握在手心裡剛剛合適。 

江晗青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,說:“艾泉,你肯定是一個臭美的人。”“何以見得?”艾泉來了興趣。 

江晗青皎潔一笑:“不臭美,你隨身帶鏡子幹嗎呀?”“恭喜你……”艾泉的笑深不可測,“猜錯了。” 

“那你說這是幹什麼的呀?”江晗青顯然很不服氣,“鏡子不但可以照自己,還可以反射光線,還可以不回頭就看見後方的小草莓。”艾泉手抵着下巴,微笑着說。 

“呀,你!”江晗青知道艾泉在說自己的草莓發卡了,“我喜歡草莓不可以嗎?” 

“哈哈哈,我沒說,把鏡子還給我吧。”艾泉忍住笑,朝江晗青伸出一隻手。 

晗青往後跳了一大步,說:“不給,不給,就不給,誰讓你耍我。”“也罷。”艾泉很大度地說,“就當賠禮了。” 

“賠禮?”江晗青瞪大了眼睛“這可怎麼說?” 

艾泉混說道:“呃,這個嘛,哈哈,秘密嘍。”艾泉可不想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江晗青,要是江晗青知道她和校董及校長大吵一架的話,不知道會是羨慕還是鄙視。

您正在瀏覽: 澀味礦泉冰淇淋3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澀味礦泉冰淇淋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