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“綠色”班主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綠色”班主任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張老師剛踏入教室,她那翠藍色的連衣裙就把同學們給吸引住了:中等個頭,偏瘦的身姿,一對小小的單眼皮,笑起來像一朵充滿陽光的向日葵,她,就是我的班主任。 

  因為喜歡張老師,上她的課我也特別專心。每堂語文課,我總能精神抖擻地聽講。張老師上課很特別:一節課下來,除了清脆悅耳的生動講解外,她拋出的問題也特別多。這就難為我了,我是班裡文靜、內向得出名的"小淑女"。一次,張老師充滿期待地問到:"如果讓你們送給媽媽一件禮物,你們會送什麼呢?"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舉高了手……下課後,膽怯的我竟趴在桌子上抽泣起來…… 

  然而,五年級的下學期我竟當上了少先隊中隊長。每當我將那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時,我的心裡也在默默感謝着張老師。正是在上學期中,張老師不斷地給我鼓足勇氣,我的膽子才變得越來越大:上課時我不再害怕舉手,班級活動中我樂於融入其中…… 

  張老師不僅十分關愛我們,還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。記得一次年段比賽前,當聽見我也能參加比賽時,我真是又驚又喜。第二天,同學們整齊地站在操場上,聽到校長在台上念到二等獎"陳丹瑩"三個字時,我的眼神不自覺地移到張老師身上,我想說:"張老師,謝謝您!" 

  張老師不僅溫柔、待人親切,其實,她還是一個嚴厲的班主任。有一次上數學課,我偷看了故事書。放學后,我馬上被叫到班主任辦公室。我還是第一次見張老師發那麼大的火,她沒聽我解釋,就拿起一把教學尺子重重地打在我的手心上,只是打了一下,我就掉了眼淚。手心有點痛,可是我的心裡更痛:張老師一定對我很失望了!要知道我有偏科現象,張老師常常輔導我做數學題。我剛要開口時,張老師已將尺子丟在地上,她輕輕地掰開我的手掌,望着我,好半天才說了句:"對不起,老師打得太重了!還疼嗎?" 

  唉,我那心疼學生的班主任! 

  臨放假時,同學們見到一位長着滿臉黑鬍鬚的叔叔來找張老師。大家瞎起鬨:"會不會是張老師的”男朋友”啊?不行哦,這個叔叔”不帥”呀!"大家心裡憤憤不平似的。結果班裡的"小靈通"帶來最新消息:NO,那個叔叔啊,原來是張老師的親戚!嘻,同學們竟鬆了口氣,班裡傳來一陣歡躍聲! 

  張老師,給了我們許多關懷的班主任。十年後,二十年後……您,依然會是我想念的那株"綠"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綠色”班主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綠色”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