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水晶米蘭2(生日3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米蘭2(生日3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水晶米蘭2(生日3) 標籤:水晶米蘭作文 米蘭作文 米蘭花作文 水晶作文

“等會兒一定有人來,而且是你想看到的人”爸爸打來電話說,我才不相信他呢!他平常對我冷冷淡淡的,假如給我驚喜,那迎我而來得一定是大倒霉。他呀,給我的驚喜一定是和他們大人利益有關的事。真不想下去,可我想看看是怎樣的“利益”。我下樓一瞥,看見我最不想看見的四個人—常,封,據,白四大公子。玩世不恭。討厭死他們了。我正想上樓,白凡說:“不至於吧,我們為了你的生日,連散家宴會都沒參加,你還對我們這麼對我們。你有良心沒。”“是不是我爸叫你們來的。’’我冷冷地說。 

“你爸請的動我們?” 

“四位請回吧” 

“哎,雅紫,你總的給我們個面子吧”封?笑着說。這個封?的招牌微笑迷惑了許多女孩,可我真討厭他。於是說:“可以呀,不過你不要後悔” 

“說吧,我不會後悔”那討厭的微笑又來了。 

“你不要微笑” 

“這……。不太好吧。”封?為難道。 

“那我不奉陪了”我轉身就走。 

“成交”身後傳來了悅耳的聲音。 

我驚訝的一回頭,原來是性急得白凡替封?回答了。 

“好吧,進來”我有些心軟了。 

他們立即擠了上來。 

“上邊還有人,你們不要失了風度” 

“哎,雅紫,咱們5歲時就認識了,你都14歲了,咱們可是老相識了,你9次生日一次也沒叫我呢,你還算是我的老相識么……’’多嘴的白凡嚷嚷道 

“你煩不煩呀,我真倒了八輩子霉了,和你做老相識。”我好不耐煩。 

來到待客室。那幾個女生見到這幾個大帥哥。眼花繚亂。纏着這幾個大帥哥。 

我和晶蘭蕭蕭玩的不亦樂乎,還真該感謝那幾個帥哥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米蘭2(生日3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米蘭2(生日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