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製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製作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孩,當然喜歡小製作了。一天,我找來一個牙膏盒子、漂亮的包裝紙、可愛的卡通貼紙、剪刀、膠水、直尺和鉛筆,準備做一個筆筒。

  一切準備好,開始動手了。首先,我在牙膏盒子的正中間畫一條豎線,然後在豎線的左右分別量出一段相等的距離,畫出一個等腰倒三角形。再在相對的一面相同的位置畫出同樣的三角形。在盒子正上面畫兩條平行線,將前後兩個三角形連接在一起。接着,我讓媽媽幫我沿着畫出來的線用小刀劃一個缺口,我再用剪刀將所畫的兩個三角形整齊的剪掉即剪出一個“V”字形。將剪好的盒子從正中間向下對摺,用膠水把盒子的兩端緊緊地粘在一起,用包裝紙把盒子表面包起來,再用膠水把包裝紙牢牢地粘好,一個自製筆筒就初見雛形啦!最後,我用我喜歡的卡通貼紙把筆筒好好裝飾了一番,哈哈!一個非常實用可愛的筆筒就這樣誕生啦!媽媽說這叫變“廢”為“寶”。

  接下來要做的是要讓我那些筆寶寶搬進它們的新家,每天做作業的時候,對着自己親手做成的筆筒,就覺得勁頭十足,作業也做得更認真了。

  雲南省景谷縣縣小二年級:蘭海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製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