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你能到義馬市外國語小學的五年級五班,你就會發現有一個小男孩,他長着一張長方形的臉,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再配上一雙長長的睫毛,簡直是一個十足的小帥哥。

  這麼快你就知道他是誰了,別急,聽我給你慢慢道來!

  他每天都背着一個淺綠色的書包,和我一起上學,放學。他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,也是我最信任的人。他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——李亞恆。

  他不但學習好,而且上課最認真聽講,最愛勞動,最愛團結同學的人就是他了。因此我特別喜歡跟他玩,這中間還有一個特殊的原因,使我們成為最要好的朋友,那就是他最講信用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教室里專心致志的上課,突然之間陰雲密布,電閃雷鳴,不一會兒就下起來傾盆大雨。大雨一直到放學的時候還沒有一點要停的意思。李亞恆不禁皺起了眉頭說:“這下可怎麼辦呢,我忘帶雨傘了。”而我因為一把傘忘在了學校,下雨又帶了一把傘,於是我想也沒想就把其中的一把傘借給了他。回到家,我提心弔膽,怕媽媽訓我。可是出乎我的意料,媽媽竟然表揚了我,說我助人為樂,我心裡那個美啊,就別提了!

  第一天一早,我剛到學校,李亞恆便急忙向我跑來,我自己都忘記了雨傘的事了,而李亞恆卻記得及時的歸還我的傘,還說:“真謝謝你,要不然我昨天回去就成落湯雞了!”

  現在,不管他或我,有誰忘記帶了什麼,都會毫不猶豫的借給彼此,然後及時還給對方,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!

  小朋友們!聽了我的敘述,你們是不是也想介紹一下自己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