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故事(4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事(4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座位上想:“您就是這樣和您的學生溝通的嗎?還好意思說出來啊!真是……”不過,我這個人是敢怒不敢言,從沒膽跟老師指指點點,反正我過我的,我活我的,我瘋我的,不礙老師什麼。 

  下課了,從同學們的眼神里可以看出,他們也很恨這個老師,不過也沒有辦法罷了。 

  快要放學了,語文老師在上課,數學老師還沒來布置作業。語文老師正準備放學,讓我去把數學老師找來。同桌倒是不同意,說:“你敢去,今天作業鐵定多,你去的話,我就和你絕交。……” 

  他還沒說完,就“沖”進來一個六<2>班的學生,說:“這是R老師布置的作業。”(R老師代表數學老師) 

  語文老師接過來,頓時驚呆了,好一會兒,才說了一句:“你們的作業這麼多啊!” 

  這一句話說出了我們的心意,語文老師一向很和善,同學們一致要求讓語文老師去和數學老師說說,把作業布置的少一些。沒想到,這句話給我引來了“殺生之禍”,語文老師竟說這事很好解決,讓你們的學習委員去就好了嘛!(學習委員就是我) 

  我真是哭笑不得,這老師怎麼這樣啊!我立即提出要一個人同我一起去的要求。語文老師也立即讓同桌和我一起。我得意的看看同桌,我發現他也正氣憤地看着我,說:“哼!你……我要跟你絕交,你以後不要理我了,你是不是死也要找個人一塊兒啊,好!我告訴你,我不去,要去你去!” 

  雖然他是個男生,雖然他發了這麼大的火,不過,我也不是好惹的,這個學期,還沒有人這樣和我說話,我向前一小步,逼近了他,大聲說:“你覺得你很無辜嗎?我告訴你,本姑奶奶也不是好惹的,我更無辜,你覺得和我一起很委屈嗎?好啊,那你別去啊,有本事的你別去……哼!”我同樣送了他一個“哼”。別的同學見我們倆吵起來的,連忙說:“別吵了,別吵了。”同桌見我也火了,連連向我道歉:“好好,是我不對,我不好,你別生氣了好不好啊?” 

  我就知道,他一定會道歉的。我裝做還是不理他,說:“你不是讓我不要再理你了嗎?那你不要再理我啊!你別跟我說話,你也別道歉,我受不起,要是哪一天你再生氣了,我還要還給你。” 

  “你別這樣了,我認錯了,這樣我給你跪下了。”說完,他跑到我面前,一隻腿跪在了地上。 

  “哈哈哈!還是我厲害吧!下次別跟我斗。”我笑了。 

  不過,作業多這件事還是要跟數學老師說的啊!我晚上輾轉不眠,突然,我看見了一件東西…… 

 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事(4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事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