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時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時間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若當兵我便要當特種兵,若做事我便要做最好的。

  ——題記

  “哧——”一束束煙花騰空而起,待它在到達最高空的那一刻,他一如曇花一般——高傲的向眾人展示着它的風采……然而,它的美麗僅僅在那一瞬間靜止,之後便不再有她原來的光彩。

  人生太過短暫,如果僅僅選擇匆匆而過,單純的應付時間,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。待到走到終點,驀然回首,雖然自己一樣和別人都度過了這一生,但自己的人生道路上——波瀾不驚、平淡無奇,可為時已晚。造物主僅賜予了我們一次生命,而既然選擇了做人,何置於使自己的生命變得如此荒唐!

  有的人選擇了這樣度過:他不會執迷於那些無所謂的事情,他有自己的人生準則和方向,他知道什麼事該做,什麼事不該做。他的人生同樣是匆匆的,但他的人生不同於“煙花人生”。

  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有為夢想而奮鬥時的淚水和汗水,有為信念而決鬥時的喜悅和幸福……

  當然他們的人生是充實的,他們的人生是有價值的。

  面對這短暫的人生,當然我贊成後者。也許在大多數人的眼中,將來有一個不錯的工作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,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這一輩子也就算完了,當然他也算是幸福的度過了一生。但我意念里人應該有所追求,當然我也有我的夢想和追求,但我認為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一顆平常心,在為夢想不斷奮鬥過程中一直激勵你前進!當然自己是要竭盡全力的,同時也讓我們為時間默默祈禱吧!河北石家莊行唐縣啟明中學高二:淡抹了歲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時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