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水晶米蘭7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米蘭7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晶米蘭7 

  歐陽振還陶醉在昨天的琴聲中,她那纖細的手指,微盪的髮絲和絕美的容貌…… 

  “把徐管家叫過來”歐陽振冷冷的說道。 

  “少爺”徐管家擦着汗,他聽說少爺的吩咐,一路小跑過來的。 

  “徐管家,馬上去給我查一查,艾瑪斯頓學院一個叫白雅紫的女生。我給你3小時的時間。” 

  “白雅紫”徐管家大聲的一喊。 

  “怎麼了”歐陽震皺了皺眉 

  “少爺,白雅紫是艾瑪斯頓一年級的新生,雖然家庭富裕,但是進這所學校一分錢都沒花,因為她是以全國第一名的成績考進這所學校的,她在香港非常出名,是香港有名的鋼琴家和舞蹈家,之前和少爺提到的鋼琴獨奏會便是她的,一張門票要3000元,他每年只辦一次。大概一場能賺900萬呢!她的父母原來是開超市的,就是5年前的siergg。可五年前把siergg轉讓,開辦了“雅兒”總資產達到200億美元,是亞洲第5大衣尚品牌,代言都是白雅紫做的,而且,他們家和亞洲中灣四大豪門是世交,白雅紫曾救過台灣首富的女兒白晶昭。” 

  “哦?那張票還在嗎?” 

  “少爺,還在。” 

  “那好,替我取消今天晚上的party” 

  “少爺,說實話,今天晚上您邀請的人都推辭了,估計是去看雅紫小姐的獨奏會了” 

  “什麼,我今天倒要看看,這鋼琴獨奏會多好”歐陽震大怒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米蘭7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米蘭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