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水晶米蘭5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米蘭5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晶米蘭5 

  五年後 

  艾瑪斯頓學院里,一個女孩被一群男孩包圍着,女孩絕美的臉上一陣緋紅,竭力的喊着讓男孩散去,可男孩們反倒擠得更緊了。 

  “雅紫,雅紫”男孩們都喊着她的名字,幾個人望着這一切,妒忌的朝這邊看。女孩則竭力的想出去,她被這些男孩圍得出不去 

  同時 

  這時4H和一個男生開着9系905香檳色的BMW來到校園,女孩只好大喊一聲“4H,幫幫我”只見四個帥哥朝這個方向奔來。男生們立刻散去。 

  學校咖啡廳里 

  女孩大口的喘着氣,好不容易才喘過氣來,說:“謝謝,4H,謝謝廖公子,我要去練琴了,有空到我家玩”女孩在貂皮小包了拿出了5張票“這是三天後鵝絨大劇院(香港最豪華的劇院)我的演出票。記得要來哦”“你先別走,雅紫”廖公子說道“哦,有什麼事嗎”“白晶昭回來了”“是嗎,太好了” 

  “是啊,她2天後回來” 

  “真的?” 

  “嗯” 

  “那太好了,”雅紫又從包里拿出了一張票“幫我轉交給昭昭。我要去電台錄演出預告了” 

  “我們送你去吧,正好我們去玩賽車。”“嗯,嗯,那好吧”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米蘭5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米蘭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