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家中有三個成員,一個是我爸爸,一個是我媽媽,還有一個便是我。下面我就介紹一下,我、爸爸和媽媽。 

  我爸爸高高的個子,濃眉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有神了,一雙黑色的皮鞋走起路來“咯噔咯噔”的。他是家裡的頂樑柱,而且手很靈巧。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一不小心把活動鉛筆摔在地上了,活動鉛筆壞了,不能寫作業了,這作業明天就要交,怎麼辦呢?這時,爸爸胸有成竹的說:“我幫你修。”他把散了架的零件組裝起來,不一會一支活動鉛筆修好了。我又能繼續寫作業了。我爸爸是個司機,他工作十分辛勤。雖然爸爸從沒陪我讀過書、複習過功課,但是他總是教育我要好好學習。 

 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,圓圓的臉,小小的耳朵。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閃動在黑黑的眉毛下,總是給人以親切的感覺。我的媽媽很勤勞,每天早上他為我們洗着衣服,還從沒說過累。晚上,她總是為我們燒好香噴噴的飯菜。 

  我嘛,活潑可愛,個子中等,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平常我也時常告訴自己:爸爸媽媽辛辛苦苦賺錢,供我讀書,我應該努力學習,做個聰明、孝順父母的好孩子。這就是我。 

  我一生中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:我有一個幸福的家。爸爸和藹,媽媽勤勞,但這一切的種種都成就着一個美好的家庭,在我的家庭里,有歡聲笑語,當然也充滿着喜怒哀樂。但是如果生活少了這些調味料的話,那生活還有何意義呢!我 愛我的一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