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就是我的陽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就是我的陽光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把老師比作“春雨”,把學生比作“春苗”,春苗需要春雨去澆灌。我們的老師就如那綿綿的春雨,用播灑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,用豐富知識去開啟學生的智慧,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,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。廣大教師甘化春雨潤蓓蕾的高尚情操,為“春雨”的成為增添了無限光彩。老師您就是我心中的陽光。轉眼間小學六年的讀書生活過去了,終於可以上初中了,回想自己還是小學生時是多麼的嚮往初中的生活。

  老師您就是我的陽光。回想我們剛剛進入初中時都要進行軍訓,您卻一直在我們的身邊陪着我們,一直到結束。還有一次我暈倒了,是您一步一步的把我背到醫務室,讓我靠在床上,一直到醫生說我沒事你才離開我。老師您就是我的陽光。回想運動會上,同學們都用盡全力的拼搏,你也在一邊陪跑,一邊叫加油,就是累也值得。這時我感到深深的後悔,因為自己沒有為班級進一份微薄的力量,還不好好學習。

  老師您就是我的陽光。記得有一次午睡,大家都累得睡著了,可是您依然不畏疲勞為我們批改作業,因為我看見您不時的揉揉那疲憊的雙眼,可想而知,您那時一定很累。您做了這麼多都是為了誰?還不是為了我們大家!

  漫漫的學習路,每一步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;曲折的人生路,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。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着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,您用畢生的愛溫暖着一顆顆曾經失落寂寞的心;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,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。雖然您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,可您依然把最美的微笑印在大家的心中。

  如果說,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,那麼您則對我們有深厚的培育之恩。是您把我領進知識的殿堂,帶我潛入智慧的海洋。可以說,沒有您,就沒有這一切。

  浙江溫州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初一:ssdsd

您正在瀏覽: 你就是我的陽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就是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