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順時針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順時針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順時針 標籤:時針作文

  初春的陽光灑滿地面,我走到它中間試圖找出一些溫度,身體卻還是顫抖,我抬頭眺望着某個可能的遠方,用着最虔誠的眼神在人海中尋找一絲絲愛的下落。一個人抱緊雙膝蜷縮在陰暗的角落,安靜的傾聽着夢與現實彈奏的交響曲,是誰躲在那裡偷笑?上帝嗎?

  他,永遠是一根刺,直直的射入我內心最深處,我曾試過無數次把它拔出來,但卻越來越深,直至內心最脆弱的那塊傷疤,我知道這樣不可以,我和他從來沒開始過,為什麼我還會奢望一個結果,很傻嗎?有錯嗎?我不奢求別的,只是喜歡,單純的喜歡,僅此而已。

  她,我曾經最好的朋友,我們一起許過願,一起並肩坐在草坪上看星星,我們彼此約定要一起長大,一起看着日出,再等待着日落,但為什麼我們會同時為了同一個他而那樣奮不顧身?是什麼疏遠了我們的距離?是什麼掩蓋了純真的最初?我感覺有些東西在慢慢走遠,我卻無能為力,只是站在離地平線不遠的地方盯着它留下的一絲痕迹,直到眼睛生痛。

  初二的某些日子,當我翻箱倒櫃的找出以前的磁帶,戴上耳機時,聽到的是”嗤嗤”的聲音,像時間從四面八方拉扯夢想破碎的聲音,HT說磁帶放久了就發潮了。那一刻,我差點流出眼淚——原來夢也會發潮。

  時間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溜走,悄無聲息,沒有留下痕迹。再回首,才發覺已經2年多過去了。三月應該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,窗外的陰霾卻把一張張臉孔烘托得如此蒼白,老班站在講台上比劃着一塊直尺,他的慷慨激昂正使前排形成了一股“綿綿細雨”:”……留給我們學習的時間還有不到3個月了,大家一定要努力,在最後的時間裡,好好的衝刺……”

  我這個星期坐到了我最喜歡靠窗的位置,我把頭縮進高領線衣,想維護自己搖搖欲墜的心。才幾個星期,甚至連自己都感覺不到有太大的壓力,只是偶而對着一堆要計算的作業黯然傷神,卻已經覺得自己彷彿滄桑了一個世紀。有時心口會莫名的抽搐,是在埋怨么?可是無可奈何,我們註定走上不歸路,而且無法後悔。頭髮長了又短,那些該遺忘的終究在忙碌中被遺忘了,可那些本該留下的也在蠢蠢欲動,想離開去尋找自由。我們追逐着,也只有淚流。於是平靜了,想守着自己好好的過。

  喜歡JAY的歌,是很久以前的習慣,記得第一次聽到《蒲公英的約定》的時候,我激動的拉住HT的手說這是我們的歌,HT呵呵的笑着說我是個傻孩子,認定的東西,就會死死的拉住不放,就算只拉住了時間的死角。或許吧!但有些東西,不是你的,就算把它用繩子捆住,也一樣會走,不是嗎?有時候給滿了一百分的付出,得到的回報卻只是個負數。關於那些所謂的感情,我始終無解。我獃獃的望着不遠處的一片雲,看着它無奈的被風吹散,然後自己對着自己笑得很愚。

  15歲生日那天,當所有蠟燭都熄滅的那一刻,媽媽拍着我的頭說:我們家丫頭又長大一歲了!我卻像個木偶一樣沒了表情。

  不知道是自己太傻,還是這個世界太假。身邊不斷有人進入,不斷有人離開,忘記失去了的,現實卻仍美得奢侈。過去有多美,回憶有多傷人,一切的一切,終將化為氣泡,閃閃奪目……

  當指尖沿順時針回到原點,才發現,愛一直在身邊,只是時間讓它換了個角度和自己反方向的倒着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順時針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順時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