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四)又遇難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四)又遇難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四)又遇難題 標籤: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老鼠歷險記作文 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

維那從盧西身上走了下來,輕輕地敲了敲門,隨後說:“有人在嗎?”只聽見有一個蒼老的聲音回答說:“你找誰?”“請問是蝸牛太太布茹穰斯嗎?”維那問道。等了一下,門開了,維那他們看見了一位年邁的老蝸牛,“您是……?”“哦,我是布茹穰斯太太的保姆,找她請進吧。”盧西和維那走了進去,當看到蝸牛太太時,他們驚呆了,眼前的這位女博士竟然如此年輕。布茹穰斯開始說話了:“是不是很吃驚?!”維那這才反映了過來,回答到:“是。”這時,她身邊的保姆說:“我們太太研究出了一種葯,只要喝下去,就能讓人恢復年輕。”維那和盧西不得不交手稱讚。言歸正傳,蝸牛太太問:“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維那回答到:“是這樣的,我們的老鼠家族受到貓的虐待,我是來請您告知如何制服貓。”蝸牛太太想了想,說:“非常對不起,我也不太清楚,不過別擔心,我知道有一個人能解答你的問題。”“是誰?!”“這個人就是我的母親瑪利冉司,她住在阿波波雪山。”“太謝謝您了。”維那說道。“不用謝。”蝸牛太太把他們送到門口,維那坐在盧西身上,直向她招手。 

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(待續——)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四)又遇難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四)又遇難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