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辦公室遇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辦公室遇難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辦公室遇難 標籤:遇難作文

  只見班級飛秋上跳出了一個打錯的“石瑞斯”,我倒吸了一口冷氣暗暗思考:是什麼壞事呢?我的心七上八下地跳着,我忐忑不安地找了個朋友,拉着她守在辦公室前,如果有事便衝進來解救我,我又悄悄地打開了門,偷偷地觀察動靜,一隻小腦袋鑽進了門裡,老師似乎發現了我,我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慌張地踏入了辦公室,遠望,老師在批一堆報紙,我快速回憶着昨天的作業情況,啊!糟了!我好像報紙做得馬馬虎虎,儘管上面塗得滿是顏色,我剛走到辦公室前,只見一個大大的字母映在了我眼前,果然,我那張馬虎的作業被眼鏡后那雙尖銳的眼睛看透了,我無話可說了,沒有任何理由面對的只有尷尬,討厭的是:竟然四周還有同學來湊熱鬧,目光緊緊地盯着我,要是我能隱身那該多好!聽完了那幾句老生常談的話語,從那監獄般的辦公室里擺脫了!還好走廊上幾乎無人,我又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悄悄地回到了座位,那幾節課總是不自在,眼前總是浮現難看的字母,只能安慰自己:過去了,就過去了,為何不用現在來挽回,一味地埋怨是無用的,何必呢?

  初一:石睿思

您正在瀏覽: 辦公室遇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辦公室遇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