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五)路過童話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五)路過童話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五)路過童話國 標籤: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老鼠歷險記作文 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

降落了,着落地點就在一個屋頂上。這時,一架飛機飛了過來,飛機上走下來一位,維那一瞧,這不是舒克嗎,怎麼會在這?舒克開始講話了:“歡迎你們來到童話王國。”“童話王國,是什麼地方?”“童話王國里住的人都是童話里的人,我也是。對了,你們是路過的人吧,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,跟我來。”於是,維那和盧西就跟着舒克到童話王國參觀。走在大街上,他們看見了好多卡通片上的人或動物:唐僧師徒、大灰狼羅克、皮皮魯和魯西西、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等等,可是見了他們都躲開了。一路上,維那說明了來意和眼前的困難,舒克說:“你們要去阿波波雪山?!”“恩。”“可你們走錯了路了。”“啊!”“放心,我一定幫你們解決問題。” 

  首先參觀的地方是貓和老鼠住的房子,他倆真是水火不相容,一天到晚斗個沒完沒了的,還差點傷了盧西。然後他們又到了龍宮,哇,龍宮可真漂亮,全是由水晶、珍珠、鑽石等一些名貴的東西建造的,再加上水的蕩漾,顯得格外漂亮。接着他們尾隨舒克來到一座大花園裡,他們在裡面發現了花仙子,舒克向她打招呼,並給她介紹了維那和盧西,維那和盧西分別向花仙子致意,舒克也給維那他們介紹花仙子,“她是花仙子穆昔。”“你們好!”維那和盧西說“你好!”舒克走向前和穆昔說了幾句話,穆昔說:“沒問題,我一定盡全力來幫他們到阿波波雪山。”穆昔走上前對維那和盧西說:“我已經答應舒克幫你們到阿波波雪山,不過我也沒有辦法,但我的姐姐億麗莎一定有辦法。”“你姐姐在哪?”“別急,她的所在地舒克一定知道。”說完,臉上露出詭異的笑,維那和盧西的目光移到了舒克的身上。只見舒克兩腿發抖,直打顫,立馬拉着維那和盧西離開了花園。 

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(待續——)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五)路過童話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五)路過童話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