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川雄起中國加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川雄起中國加油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就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位於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起特大地震災害,震級8.0級,四川省以及四川鄰省死傷數十萬,直接經濟損失約達1000億元。 

  這場災難使我們中國的損失巨大,這裡本是高樓幢幢,麥田蔥蘢;這裡本是一個經濟發達地區,農業大省,可就在短短一瞬間,這裡就霎為灰燼。當然,四川受如此大的災難並不是沒有人管。就在四川地震之後數個小時內,我們偉大的人民解放軍隊伍就前來支援,溫家寶總理也在數個小時內抵達成都,指揮抗災。“只要有一線希望,我們就要盡百倍努力”這出自溫家寶總理的一席話不但安定了人心,還鼓舞了士氣,使越來越多的物資送來,不計其數的救援資金送來。雖然我們經過這次地震經濟深受損失,但同時也向全世界證明了一點:我們這個民族是強大的,是無可畏懼的,我們這個國家是越發昌盛越發美麗的,只要我們團結起來,任何巨大的災難,除以13億,都會變的很小很小;任何渺小的幫助,乘13億,也能變得很大很大。因為我們是英雄的人民,所以我們要勇敢面臨這場特大地震災害。儘管地勢惡劣,儘管物資緊缺,但是我堅信:我們的中國一定會克服這場地震災害的! 

  四川雄起,中國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四川雄起中國加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川雄起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