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下棋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這人從小喜歡下棋,這不,今天我在家裡憋的慌,軍旗大戰拉開了帷幕。 

 我這人喜歡防,司令總憋在大本營里,因為怕一命嗚呼嘛。爸爸這人,我是再熟悉不過了,司令之類的大棋全天在外面逍遙自在,被炸了若無其事。 

 PK開始,我把司令掉回大本營,爸爸的司令衝鋒在先,兵不厭詐,我出征小連長假裝炸彈,嚇唬嚇唬爸爸,爸爸早已識破我的陰謀詭計,大搖大擺的走到我連長面前,好像在說:“哈哈,你裝炸,我讓你炸,哈哈哈。”我束手無策,連長犧牲。我火冒三丈,司令出動,爸爸出炸彈,我以為是假炸彈,便上映了“黃鼠狼給雞拜年,沒安好心”的一幕。“叮咚”司令一命嗚呼。i am angry.(我生氣了)軍長、師長開始了“三連上”爸爸為了增加我的信心,故意瞎走,讓我贏。 

  這次是爸爸讓我的,通過這次比賽,我一定要下得更好,棋藝更高超,打敗更多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