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國加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加油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,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,是一個另人心碎的時刻。看着昔日一座座美麗的城市,一個個美麗的村莊被地震頃刻摧殘的面木全非,看着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化為星星在天空中消逝。心中驀的抽搐了一下,那種另人窒息的感覺,從來不曾有過。

 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,對於我們來說,似乎還在睡夢之中,似乎正在享受着美食。卻渾然不知,在四川,在汶川,那裡的人們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。一聲聲痛苦的呻吟,一對對鎖緊眉頭的雙眼,一陣陣“救命!救命!”的呼喊,一雙雙求生的手。人們在地震面前顯的如此的渺小,我們能做的,能有什麼呢?焦急的等待一條條“生命之路”被打通,將自己平時積攢的積蓄捐獻,買好賑災物品寄送。

  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那些在抗震第一線的解放軍,只知道,“看到了解放軍就放了心。”他們用雙手挖出一個個在死亡線上徘徊的生命,他們強忍失去親人的痛苦,放棄哭泣的時間,去援救更多的人,他們吃着沒被水泡開的方便麵,即便這樣,仍舊省下不多的食物留給受災人民,他們冒着餘震的危險去援救被困人員。

  有這樣一名解放軍,當他在一座小樓房裡救出一名被困人員后,餘震發生了,眼看樓房繼續倒塌,廢墟下忽然傳來了一聲“救命!”他想回去救人,但隊長攔住了他,那樣做會很危險,他跪了下去!他哀求着:“求求你們,讓我去,我還能再救一個人!”

  有這樣一個孩子,當3歲的他被救出來時,向現場的人們敬了一個禮!有人說,那是軍禮,也有人說,那是隊禮。但不論怎樣,那個孩子當時所表現出來的,就是感恩!

  諸如以上的事例,還有很多很多,我不知道要用怎樣華麗的語言去形容他們,也許,如此平凡的他們只有用如此平凡的語言來形容,這才是中國人的本性!

  請大喊一聲:“中國,加油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加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