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國加油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加油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汶川地震,發生的突如其來,那麼驚慌,那麼措手不及. 

  5月12日14時28分,一個中國人應該銘記的日子,一場8.0級的地震讓全國乃至全世界人民震驚. 

  我想,汶川地震的情形我已經不必再介紹了,但是,汶川地震的一切讓我感動,因而,我要用這篇文字記錄下它們. 

  汶川地震,讓成千上萬中國人民變得團結! 

  記得那天安門廣場前嘹亮的聲音:中國加油,四川挺住! 

  記得那電視中溫總理慈祥地安撫:只要還有一絲希望,我們就盡萬分努力! 

  記得報道中優秀教師譚千秋等人,各級人民黨員的辛勤工作,搶救. 

  

  汶川,北川的朋友們,我們的同胞們,你們,好嗎? 

  看着那一片片廢墟,我的心也隨着開始沉默,開始落淚. 

  5月19日14時28分,國旗降半旗,全國人民哀悼,那三分鐘,我想了很多很多... 

  那天,哈爾濱下大雨,我就在想----老天也知道傷心吧,為四川,為我們威威華夏!可是,我們傷心過後,也應該祝願:祝願在天的人,走好;在世的人,活好! 

  俗語說,大難不死必有後福.2008年,中國經歷了風雪,藏獨等等事件,如今,又是地震.但是,我們不能氣餒!我們要記住,1976年,中國這條巨龍醒了,於是有了唐山大地震,我們的國家越發強盛;2008年,巨龍要讓世界看看它的風采,便有了今年的"災難",這過後,就讓世界看看中國多麼勇敢.中國,加油!

  我們再放下這件事不說,就說說中國空前的團結力: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力量捐獻自己的愛心,最讓我感動的是一名乞丐將兩百元投進了捐款箱. 

 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. 

  汶川人民,你們並不是無依無靠!你們的身邊,還有我們! 

  在這次災難中喪生的各位同胞,你們的愛,將延續在中國13億人身上,並將傳遞下去,永遠,永遠不會消失,不會褪色! 

  此外,我一直有種疑惑----為什麼在地震前有一大堆青蛙逃竄,地震局人員沒有就此進行考察? 

  單單有一點腦子的人都知道,那並不是你們口中所說的什麼動物遷徙,何況你們搞地質工作,一點工作敏感性都沒有,你們,到底將人命看作什麼? 

  還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口口聲聲道,"我們在三五年前就估測出大概有一次大型地震將在附近發生!" 

  那麼,請問!你們都知道,為什麼這段時間沒有檢測?否則,何以讓數萬多同胞喪生?你們到底是幹什麼的? 

  當你們想到幾萬人因為你們的失誤而喪生的時候,你們有沒有心痛,有沒有後悔,有沒有責怪自己?  

  

  中國人民站起來了,世界又將為中國翻開嶄新的一頁,我們期待! 

  中國加油,四川挺住! 

  P.S. 文章個別地方有些激進,但是,這是個人想法

  大家可以不認同,但是,別反駁

  謝謝!

  ——?? 情??/FONT>

  2008年5月25日19:50:59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加油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