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十)見到瑪利冉司-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十)見到瑪利冉司-想象作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十)見到瑪利冉司-想象作文 標籤:想象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老鼠歷險記作文 小老鼠作文

  話說上次維那打贏了億麗莎,當億麗莎做完了前三件事,就把維那和盧西送到了阿波波雪山腳下,離開了。望着雪山,維那和盧西都有了堅定的信念,一定要蹬上雪山,見到瑪利冉司。

  開始登山了,她們身體貼着冰一步一步的向山頂走去。本來維那想讓盧西帶着她飛上去的,可上面太高了,盧西根本飛不上去,她們只好爬了。

  爬到半路上,只聽見轟的一聲,維那和盧西不知是怎麼回事,就停了一下。盧西飛高了一點看,見到的讓她大吃一驚,原來有一個大雪球,正向這邊滾來。她趕緊讓維那坐在她身上向天上飛,可雪球太高了,維那和盧西被卷了進去。

  當她們醒來時,已經在一個山洞裡了。這時一個蝸牛說話了:“我就是你們要找的瑪利冉司。”

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[編輯:王老師]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十)見到瑪利冉司-想象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維那歷險記(十)見到瑪利冉司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