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苦澀的眼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苦澀的眼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你聽說過嗎?如果一個人流淚了,他(她)如果開心的話,那麼眼淚便是甜的.但如果他(她)是不開心的話,那麼他(她)的眼淚是苦的~這次,我是徹底失敗了~我終於明白了,為什麼我的眼淚總是澀的.這一刻,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放聲哭泣.

  這次,我是徹底失敗了~我終於明白了,為什麼我的眼淚總是澀的。這一刻,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放聲哭泣。 我也真的領悟到了:世界上沒有唯一值得你相信的人,因為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。總有一天,即使對你再好的人他(她)也會欺騙你。或許會有其它什麼原因,但總之他(她)還是欺騙了你。如果你一再縱容,他(她)會更加欺騙你。也無須解釋什麼:解釋就意味着掩飾,掩飾就意味着欺騙的開始。

  我終於明白了,為什麼人總會傷心,因為傷心是在所難免的。而最終的後果卻是讓你出乎意料的!會一輩子讓不會忘記,因為那是你記憶最深刻的痛楚。就在此刻,我整顆心都被撕成了碎片。我決定了:我要放棄。或許用“放棄”這個詞可笑,根本沒有接受,哪裡來的放棄!無論如何,我再也不要被任何人所欺騙了!

  PS: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(她)哭泣,唯一值得為他(她)哭泣的人,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(她)哭泣!

您正在瀏覽: 苦澀的眼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苦澀的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