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12歲的天空(3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2歲的天空(3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午,我和春春、美美去食堂打飯,哇噻,那個死烏龜也在,好啊,,我就不信我鬥不過你,我甩開美美和春春,直奔死烏龜站的地方(不,應該講直殺),我搶先站在他的面前,對打飯的師傅說:“師傅,我全要了!”“你發癜啊,你要這麼多幹嘛?”“少羅嗦,我替全班同學打飯!”“哦,呶,這都是了,我打包一下啊!”等了許久,這個師傅還沒好,哼,“絕世老烏龜第二”,真懷疑這個人是不是跟“強姦犯”打一個娘胎里出來的,動作似曾相似,終於好了,我轉頭一看,他已經轉移到旁邊了,我把飯一提,又插到前面去,“師傅,這裡的飯我全要了!”“你有毛啊,這麼多飯怎麼能都給你呢?”“哎呀,我替全年段人打飯!”“哦!”“快一點”這個師傅動作還滿快的,一下子就好了,接着,我繼續進行我的“搶飯計劃”,呼~終於全部都搶完了,我把所有的飯盒“拖”到我的桌子面前,分給美美、春春個2盒,(呵呵,看來這2個貪吃鬼要飽口福了)看着身邊的人流着千尺高的口水看着我,我喊一聲:“大家過來,我分飯給你們吃!”一陣蜂擁后,我的桌上只剩下我、春春、美美的飯盒了,不,還有一個飯盒沒被拿走,這時,三八走過來,厚着臉皮說:“芊芊同學,老師沒打到飯,這盒飯就給我了吧!”哈哈,我發威的機會來啦!“恩,我想想,這盒飯是給北北吃的,給你恐怕不太好吧!”“我來的時候,看到北北已 

已經叫了外快!”天吶!他咋了解的這麼清楚,該真不是有曖昧關係吧!“我這碗飯是……是給李老師(我們的女語文老師)吃的,不能給別人!”“芊芊同學,你是有意跟我作對吧!你明知道李老師今天有事出門,你還說要給她吃!”死三八,誰像你打聽這麼清楚啊~自戀狂~“好吧!給你吧!”我把飯盒一甩,碰到了地上,哼哼~叫你平時給我難堪~烏龜的臉頓時鐵青,“哼”了一聲就走了,春春拉了拉我的手“芊芊,你完了,你把老師給惹毛了!你沒好果子吃啦!”我大聲的說:“怕什麼?我還要剃他的毛呢!沒好果子吃,我還就吃壞果子吃了!怎麼樣!”這句話我傳的很大聲,就是要講給那個馱驢聽的!“芊芊,你不怕他開除你啊!”“怕?呵呵,我還從來沒怕過,他誰啊?不就是個每月領個8、900塊的老師嘛!清潔工的工資都比他多!”我狂妄的說,“芊芊,佩服你啊,這麼敢說,自愧不如啊!”我嘴上是這麼說,心裡難免有一些害怕,畢竟我人單力薄,真要幹起來,可要依靠組織啊~事不亦遲,我立刻去尋找幫手,“GO”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12歲的天空(3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2歲的天空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