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別了,12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12歲的天空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嘉嘉(來自 218.56.201.*) 於 2005-8-12 16:05:00  

對《12歲的天空(5)》發表評論 

我覺得你的文章寫的很不好!世界上哪有這種學生,哪有這麼大方的學生?哪有這樣的學校?真是不可理喻!-1都是我給你打的! 

 對於嘉嘉的評論,我也有點感覺,可是,出於我原本的想法,我回復了一段話: 

 小豆豆AE於 2005-8-13 9:46:00回復如下:  

哎!知音的人遠在他方,不知音的人卻近在眼前,寫作一定要全部真實嗎?不,可以帶一點誇張的手法,記得我三年級的時候,我寫了一篇《真心幫助》的文章,裡面講了我在家門口扶了一位小女孩,第二天,班上立刻有個人問我,那個小女孩後面有沒有出現,我們全班人立刻大笑他白痴,竟然會問出這樣戲劇性的問題,要是天天有人摔倒,那全世界的人還不都成了瘸子了!我寫校園的小說,是想讓大家感到童年的歡樂,那BBSALINA寫愛情小說了,他就一定談過那麼多次戀愛?所以說,所有的文章,你只能報着欣賞的角度去看,不要鑽到牛角尖里去!你如果想報復我的話!那你就打退稿吧!反正,你不愛看,別人還愛看呢!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報復我,不值得!希望我們今後能成為好朋友! 

 我在回這段話時,我心裡既感嘆嘉嘉不懂欣賞作品,一邊又在想着我的回復的道理對不對?思來想去,大腦已經指使我把一段“宏圖大志”給打好了,我不由自主的發送了,對於嘉嘉的說法,我這幾天一直很頭痛,不知道嘉嘉說的是否是對的,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,我覺得嘉嘉說有點道理,如果一篇作品聽不進別人的教誨,那這篇作品寫的再好,也是廢物一篇,既然有人提出我的不足,那我就要接受,而不是反駁,嘉嘉,對不起了,我向你真心道歉!同時,我也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:我不寫《12歲的天空》了。或許你們會感到吃驚,不過,在吃驚的同時,也要牢牢記住我的一句話:“只有不斷的吸取別人的批評和經驗,才會創造出更好的文章!”相信我,我會寫出更棒的文章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12歲的天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12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