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12歲的天空(2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2歲的天空(2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教室外面,“我說徐芊芊啊,老師一走,你怎麼就這麼高興呢?”“恩……恩……老師,我沒有啊,我只是自言自語的說了句‘解放’嘛!並沒有高興的意思。”“你真是氣死我了,我……我,算了,你進去吧!”呵呵,大公告成,呵呵,臭小子,想跟本姑奶奶斗,還嫩了點!(呵呵,他都這麼老了,還講嫩,呵呵,有點亂用詞了吧!) 

 “同學們,今天,我們來學……” 

 宿舍內,“哎我今天慘死了,還好我平時練了一套“嘴皮子”工夫,要不然,非被他罵死不可。”我輕鬆的說,北北湊過來“我說芊芊啊,你們今天在外面說了些什麼呀!”春春遞給我一個眼色,示意我不要說,也是,北北現在都要成那白痴的“粉絲”了,如果,給她講了,她還不像我發火,“呵呵,天機不可泄露”我神秘的掩過去,轉頭一看,美美又在拿着她那個自認為是無價之寶的鏡子,照着臉上的小痘痘呢!切,真懷疑她是不是早熟,妖妖的~ 

 “芊芊,大懶蟲,起來了,太陽照屁股啦!”春春把我喊醒,“你發癜啦,這麼早就叫我。”“你看看鬧鐘,都8點了,北北他們都去上課了,我好心留下來等你,你還罵人。”我恍然大吾“春春,對不起啦,我們今天不要去上學了。”“什麼?不去?那怎麼行,老師會罵的。”“沒關係,我們太尊重他,他就會得寸進尺,春春,來,我們不去上學了。”“恩……恩,那好吧!那我們在宿舍里幹什麼?”“傻瓜,宿舍哪安全啊,走,去教室門口看看。”我伸了個懶腰,“GO”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12歲的天空(2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2歲的天空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