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大自然讓我心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讓我心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,它的美足以讓我們心醉:美麗的香山、灕江、瀑布,它們都讓我陶醉,連日常生活中的美景也讓我陶醉了。

  在小學時,我中午自已走路上學。那一天,天空晴朗,風和日麗。我漫步在路上,春風撫摸着我,我怡然自得。我時不時的仰望天空,發現今天的天空與昨日的大不相同。今天,天空中布滿了形態各異的雲朵,好像一條巨龍吐出的一團團煙霧。藍藍的天空中有着似花朵般的白雲來點綴,煞是好看。而昨天,天上卻是萬里無雲。湛藍的天空中沒有一塊雲朵,一點雜質。就好似一潭清澈的湖水,萬分美麗。大自然帶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清新與恬靜,大自然給予了我們人類這麼美的畫卷,我們感激還來不及,還怎能去破壞呢?

  走到一半時,我看見了一條小路,路邊有田地,地上已經長出了菜的嫩芽,我撫摸着這些小菜苗,盼望着它們茁壯成長,那菜大的已有一根手指長,短的也有半根手指長。它們羞答答的,像小姑娘似的,只露出半個腦袋,在風兒與春姑娘的撫摸下唱着動聽的歌,跳着富有活力的舞蹈,我想:到了深秋,這菜也就熟了,農民伯伯們常掛滿汗水的臉上也就笑逐顏開了。天地間將會美不勝收,藍天·白雲·大地·生靈相互映襯,組成了一幅和諧的秋日風景畫。那時,誰不會讚歎大自然的妙筆神功呢?

  大自然給生活添上的色彩,讓我如痴如醉,這幅美麗的景色也會印在我的腦海里,讓我一直心醉下去。

  涿州市實驗中學初一:劉響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讓我心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讓我心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