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提起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,當然,是父母。但是,除了父母還是另有人選的。

  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是我的小學同桌白天屹,他樂於助人,大方還很堅強。

  如果班裡出了些什麼事兒,肯定有白天屹在。上次我的手被後門夾住,他拉我到醫務室擦了酒精,為此,他還被班主任訓了一番,嫌他上課遲到了。

  還有,在天拳跆拳道管里,透過玻璃窗,我看到他與一個男生對打。先是行禮,我覺的那個姿勢很風度。然後出手的時候,他縷縷不佔上風,但他依然咬着牙反擊着,無論對方的拳頭來的多無情。在他的身上,我看到了堅不可催的精神。

  三年級的時候,遊戲機成了班裡男生的精神物資。他也帶來了新買的遊戲機。不久,就吸引來了一堆男生的討論“白天屹買遊戲機了!”、“白天屹的遊戲機比我的好!”、“白天屹的遊戲機還帶寵物咧!”一會兒便被一個男生借走了,還他的時候,遊戲機上出現了一道裂痕。那個男生低着頭說:“剛才好多人從這兒過,不小心把你的遊戲機碰掉了,摔成這樣了,但是裡面沒壞!”白天屹笑着說:“沒事兒,都是朋友了,改天我用502粘一下就行了。”男生走後,我看到他拿起遊戲機端詳了一陣后,然後嘆了一聲氣。我想,此時他的心中一定很難過。他的遊戲機我在商店見過,標價六十二。這麼好的遊戲機被摔了,虧他笑的出來。唉,他這人,有時就是挺大方的,有時卻為一題而斤斤計較。

  從他的身上,我學會了大方,樂於助人,並懂得堅強。他就是我生活中的榜樣,也是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個人。

  邢台外國語學校(邢台市第三中學)初一:張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印象中最深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