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擱淺憂傷,游弋淺唱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擱淺憂傷,游弋淺唱幸福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擱淺憂傷,游弋淺唱幸福 標籤:擱淺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淺唱作文 低吟淺唱作文

一個夢境,流離失所。一句夢語,奔波流離。 

  ___喃喃自語 

  <1. 

  夏夜,天空會有星星。算算,有很多年頭沒望過星星了。過了童稚的年齡,在也不會夜裡望着夜空,一顆一顆數星星了。望的脖子酸了,揉揉,然後繼續。不知何時起,那年的夜空,以然消失。失去了童稚,也失去了數星星的時光。 

  <2. 

  慢慢長大的日子裡,懂得如何偽裝自己,懂得悲傷二字如何寫,也懂得了幸福。總把自己當作小孩子,不願意長大。小時候,聽他們說長大了,有數不盡小白兔糖吃,有更多更多的童話故事看。於是,天天盼望着自己快快長大。可在這成長的歲月,夜裡濃濃的苦咖啡取代了小白兔;厚重的課本取代了童話故事。那些曾經最想得到的,卻在追求里,逐漸遺失。一路走來,悵惘相隨。 

  <3. 

  每個盛夏,都在尋找。尋找曾經遺失在牆角的向日葵。從清晨到傍晚,走過無數街道,轉過無數小巷。但始終沒找到。我知道,我丟失的東西,永遠也不會在回來了。像已經退黃的照片,模糊的畫面,模糊的記憶。拿着那張照片。一點冰涼,悄悄墜落。 

  <4. 

  某個夏日的午後,站在街口,望着川流不息的長龍,悵然若失。心想,我也是他們當中的一個吧,為了一個沒有目標的目標,永遠的行走,不會停息。悲傷,開始蔓延。直至整個盛夏。憂鬱的氣息,從孤單的身影上傳出。飄滿額頭,帶着少年老成的心,開始飄。一直一直的飄,沒有着落點。很空蕩。 

  <3. 

  夜裡,睡覺總想把頭挨着牆。給我一種充實,面對黑暗,很恐懼。有雨的夜,抱着被子,安然的入睡。天黑了,燈光照不到。除了我,還有誰陪我寂寞。 

  那些在我們苦苦追求的結果的歲月,現在看來,卻是很多的孤單。 

  每夜都會做夢。夢着關於自己那些流離失所的年代。 

  找不到我要找的。很恐懼的悲傷。 

  ___擱淺憂傷,游弋幸福。 

  __隨即將成為過去的過去。 

  ___零粹記憶,以幸福祭奠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擱淺憂傷,游弋淺唱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擱淺憂傷,游弋淺唱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