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風箏在陰天擱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在陰天擱淺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

  ----題記

  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的心情糟糟的。好多的時候,悲傷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任何的修飾。就那麼來了,讓我在措手不及的同時,沒有經歷去整頓我的心情。上帝給了我天生開朗的性格,只是我沒有好好地去把握,而是用悲傷所代替了。

  一直用“無所謂”來掩飾內心的傷痛,即使心已經支離破碎了。似乎我是那麼不堪一擊,也許是眼淚迷上了我的眼睛。儘管許多次告訴自己要堅強,眼淚還是情不自禁。只是現在連眼淚也疲憊了,也許是乾涸了吧。

  轉身往往窗外,天空好久都是陰沉沉的。遠處有一隻風箏在飛揚,很高很高,所以很渺小。放風箏的人應該很擅長吧,那種節奏感掌握得如此得當。我的心也隨着風箏,只是心是飄忽不定。

  冰冰的,澀澀的,應該是淚水的味道。可是一個朋友說過,淚水可以使甜甜的,暖暖的。我無條件的相信了,只是缺少的是求證的機會。

  遠處的風箏飛得更高了,漸漸得看不見了.恍然醒悟,是線斷了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在陰天擱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在陰天擱淺 暫無評論